我的人生

常在繞路

那裡轉轉

這裡轉轉

兜一圈才能找到方向

找課是

找教室也是

繞遠路未必不是件壞事

它讓你看了更遠的風景

讓你懂的更多

但過程終歸是辛苦的

需要調適自己的心情

因為像無頭蒼蠅一樣亂闖亂撞

心跳總快了一拍

明顯和這裡不太搭嘎

他們的生活是慢的

動作是慢的

說話有的也是慢的(這點我喜歡)

在兩家銀行等待的時間加總是兩小時

平均服務人數是台灣的一半

就可以想像他們的速度了

這件事告訴我

下次寧願帶兩張卡來大馬(一張放行李箱鎖著一張身上帶著)

也不要換旅行支票

那等待的時間若是對旅行者來說

絕對是浪費了機票錢

幸好我還有126天(明天起)

小確幸

但也算是體驗大馬文化 

 

和兩個交換生討論到自己用什麼卡

我用VISA卡+旅支(RHB BANK兌換須帶護照)

ZIYO用了華夏卡(無法刷可提款)

方用了匯豐VISA卡(本地有銀行免手續費...)

 

 

這樣你知道下次來該用什麼了吧!!!

 

count down 127 days by sue

 

 

 

 

arrow
arrow

    牽引の純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