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教會的朋友約去打羽毛球

說到羽毛球可是大馬的國民運動

學校也有好多場地可以打

但我沒拍子....

所以當有人約我打球時

真的滿興奮的

好久沒有打正常的羽球啦

暑假跌倒那次不算的話(手指甲瘀血....)

於是一行人浩浩蕩蕩到一個跟海大羽球館差不多的場地

做的暖身操也像是為羽球設計的

到目前為止還沒痠痛  哈哈

希望明天起來也一切正常

打了兩場比賽一勝一敗

一位大姊修正我們動作

叫我們畫橫8作練習手腕柔軟度

並說明球在網子偏上或偏下打出的差別

 

對了

這邊足球也很流行

還有室內的足球場可以踢

 

 

打完球

我們到夜市吃

那個夜市充滿檳城小吃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明明就在KL阿

驚喜的是

看見台灣烤香腸....

 

 

還有路邊竟然

在賣保養品

小潔還買了!!!

我們都叫她一定要試用看看

太讓人害怕了

萬一是假貨的話

 

終於吃到沙嗲(串燒)

還有水果拌蝦醬(忘記名字....

魚頭粉(有炸魚塊牛奶湯底加酸菜 不辣的唷)

還有一碗很好吃的麵條 酸酸辣辣的  超棒啊

 

我覺得我太喜歡這裡的食物了

她們都訝異我怎麼吃的那麼習慣

好像我本來就住在這似的

 

所以囉 

喜歡酸酸辣辣甜甜東西的

千萬不能錯過馬來西亞!!!

 

以後好想移民來這阿

房子也不是很貴

趁早打算應該可以買個不錯的

再接爸媽來養老

哈哈哈

我還買了娘惹糕和很像草仔粿的東西

明天當早餐

期待耶

 

 

 

Count down 123days by sue

 

arrow
arrow

    牽引の純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